【图】极盗者放映期间遭盗版侵权 揭秘其口碑良好的秘籍

2016/4/11 14:11:01 作者:T-chen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极盗者》放映期间,多个网站涉嫌侵权,盗版该影片,在上映的第二天网络上就已出现枪版,虽然最终得到遏制,但盗版现象令人深恶痛绝,行为非常恶劣!

好莱坞电影《极盗者》是根据基努·里维斯所主演的犯罪动作片《惊爆点》改编而成,故事主要讲述了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加入FBI,致力于追查世界各地发生的各类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看点在于主演在追查的过程中,将追查和极限运动完美结合,数度惊险吓人的场景令观众们的感官体验更加刺激。影片最终票房累计将近2亿。
然而遗憾的是,在影片放映期间,多个网站涉嫌侵权,盗版该影片,在上映的第二天网络上就已出现枪版,在第五天的时候盗版影片遭大量传播,虽然最终得到遏制,但盗版现象令人深恶痛绝,行为非常恶劣!

该影片能得到这么好的口碑,取决于制作团队的用心!该影片花费巨大,制作用时更是超过三年,其中光是拍摄时间就达到221天,导演的毫不马虎可见一斑!

而该影片更创造了好莱坞使用特技替身最多的纪录,以达到最理想的拍摄效果。不仅如此,在影片中出现的世界各地都非合成,剧组确实亲力亲为前往德国、瑞士、奥地利、塔希提等国家拍摄,也难怪影片能给予观众们非凡的享受!该影片主打惊险刺激,于是剧组们所达到的地方都是世界一等一的险地,比如瑞士瓦伦施塔特的峡谷,或夏威夷大白鲨外堡礁的70英尺巨浪,或终年积雪的阿尔卑斯山脉,对于团队的拍摄或演员的演绎都具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是非常大的挑战!令人惊叹的是影片后期并没有任何特效,完全是靠演员的亲身完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