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林外传》重回江湖 小女孩王莎莎已成大姑娘

2016/4/13 16:55:01 作者:Q-chen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阔别10年的《武林外传》的一众演员们借着《王牌对王牌》这一综艺节目再次聚在了一起,10年间的光阴重新唤起了观众们对《武林外传》这一经典剧情的回忆。

在《王牌对王牌》这一综艺节目中,曾经一度在全国各地热播的《武林外传》的众演员们终于借着这个机会共聚一堂,阔别已久的该剧也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回忆。

距2006年播出以来,已将近10年的《武林外传》成为80后90后的一大回忆。凭借《王牌对王牌》这一综艺节目中,再次呼唤起了大家的记忆。十年过去,但是这部剧依旧热门,在这部剧中出现的各种武林秘籍“葵花点穴手”、“排山倒海”等在网络上流传,甚至在淘宝网店上更有这样的武林秘籍售卖,成为当今人们娱乐的一大笑点。

为何在《武林外传》这部剧中,“同福客栈”这个地方的故事,这么令观众记忆犹新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吧!在剧中,这些可爱的角色们吵吵闹闹打架拌嘴却又不离不弃,他们用最简单柴米油盐,最贴近生活的方式给大家阐述了亲情,爱情,友情在日常生活中该有的样子。

他们当年说过的台词,现在读起来还会自带音效呢!而当年佟湘玉对郭芙蓉说过:二十年很快的,弹指一挥间……而这一弹指一挥间就真的让各位演员走上了不同的演艺道路和生活。

小编再带你们细细观看,是不是大伙在饰演这部剧后都变得更加成熟更加美丽了呢?在《大牌对大牌》的现场上,佟掌柜闫妮、老白沙溢、大嘴姜超似乎依旧还是那样,时光对他们依然友好,甚至更加的光彩照人,更有韵味。而10年前还是个小孩子小女孩的小贝王莎莎如今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更加的水灵漂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