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谁的青春不迷茫》重榜来袭 苏有朋转型成为老师引发热议

2016/4/13 18:18:01 作者:K-liqiup…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4月5号的时候一部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启动了发布会,并且是在当天,导演刘婷婷带着小鲜肉的主演们全数来袭,而且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也是公开了该电影将会在..

在4月5号的时候一部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启动了发布会,并且是在当天,导演刘婷婷带着小鲜肉的主演们全数来袭,而且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也是公开了该电影将会在4月22号的当天全国上映。而且片方还公布了这六位主演们的教室海报,每个人的造型都有自己的特色这也是代表了这电影中的每一个人所饰演的角色都是各不相同的,这也是通过他们的性格来决定他们的处境还有心声,而在黑板上关于他们文字上的陈述就是他们内心的茫然,预告片中的他们都是凭借着崭新的面孔来到了这样的青春的教室里,紧接着,在教室上肯定少不了教师啦,而这一场青春的博弈中也是让所有人将自己的视线拉回到了高中班主任,这次发布会上最后也是惊喜的曝光出了这一位老师是苏有朋所饰演的。这次的他以一口北方的腔调里来和学生们进行一场非常精彩的机智的抗衡。

而面对高考这个坎,想必走过这条路上的人都是颇有体会究竟是一场怎么样的博弈战,接着这一次的预告片也是首先以班主任灌输高昂的高考文字让大家的心都激动起来继续的为高考而继续奋斗,不过这一群孩子都不是省心的货啊,而且在这一场压抑的考试中难免会出现逆反,接着就是老师教室还有学生们的各种教导的画面,复习的画面,学生情绪的画面,学校的画面慢慢的进入到了大众们的视线中,这六位张扬的主演也是在这样的拼搏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接着就是老师们的悉心的教导还有对于青春这段路程上迷茫的解析,想必就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大片也是一部关于青春上诠释的完美画面,大家静待它到来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