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扒周韦彤辰亦儒的关系 在微博大秀健身照声称要减肥十斤

2016/4/13 20:08:01 作者:O1-lu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模特出身的周围早就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早前女神与辰亦儒参加节目,两人默契十足。最近周韦彤更是在自己微博上晒出健身照,有着马甲线的她声称还要减肥十斤惊呆网友!

周韦彤,中国女演员、模特。一向有着“内地林志玲”之称的周韦彤是不少宅男的女神,有这个称呼那也是非常正常的,因为你模特出身的她不仅身材十分完美,而且长得又那么漂亮,虏获这么多人心那也轻而易举的。周韦彤当年红了之后就嫁去了台湾,结婚后的她便很少出现在荧屏上了,在家相夫教子,不少粉丝都觉得十分可惜,难道女神就这样退出娱乐圈了吗?最近,周韦彤又开始出现在观众眼前,这个美丽的女子似乎比以前更成熟有魅力了,在《极速前进》的节目中,周韦彤搭档辰亦儒,两人在节目“火花”不断,非常有绅士风度的辰亦儒对周韦彤可是十分照顾的,因此引来了不少网友对两人关系的猜测,有的网友甚至在网上声称两人十分般配。但是两人私底下只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加上辰亦儒向来是绅士,因此在节目中对周韦彤关心呵护也是十分正常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