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辣芳邻》引领收视新高 张国强自黑是怂富帅好男人

2016/4/15 13:02:0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而这一部电视剧之后不少的观众也是称张国强为“怂富帅好男人”。看来这个称呼也跟着她平日里的这些角色和形象是非常的贴切。而张国强也是认为比较真实。

精彩的电视剧那是一部接一部的向我们走来。而这些电视剧也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精彩。不得不说现在的这些电视剧的确是非常的多元化。一直以来有一部电视剧也是老少皆宜。那这就是生活剧。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部生活剧《麻辣芳邻》吧!说起这一部电视剧那也是非常的精彩。相信大家对他的印象也是十分的熟悉。这一部电视剧在去年的十月份就已经播出。不得不说这一部电视剧他的确是老少皆宜这一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做小本生意的老杨,他意外地从一个性格火爆的单亲妈妈成为了邻居。而在成为邻居之后他们也是水火不容。而这位麻辣的单亲妈妈她也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难收拾这个老杨。最后也是日久生情慢慢的他们开始了解对方,并且也是各自有了非常好的感觉。虽然再后来他们遭遇了一些困难,不过最后这位单亲妈妈还是选择了对自己比较好的老杨。一部生活片而他也只有这样的故事情节,不过这样的故事情节也正是现如今生活当中常有的情节所以这也是特别的受人关注和喜爱。

不得不说这一部电视剧当中的男主角张国强,他演绎的这个角色也是堪称完美。而他将电视剧里的这个人物给描写得淋漓尽致,被无数观众所看好。在这部电视剧当中他经常被女主角所欺负。不过作为一个男人虽然是有尊严但是男人他也不欺负女人。而这一部电视剧之后不少的观众也是称张国强为“怂富帅好男人”。看来这个称呼也跟着她平日里的这些角色和形象是非常的贴切。而张国强在出席活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谈及到这自己的这个称呼他也是觉得非常的贴切。而记者强调到你这是自黑,而张国强满不在乎的说着的确是事实。【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