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钢铁侠3》票房飙升 布莱克将拍摄最新版《铁血战士》

2016/4/15 13:21:01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钢铁侠》这一系列的电影是十分的卖座,吸引着无数影迷的眼球,这系列的多部电影播出之后反响很好,而《钢铁侠3》是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之后结束半年之后。

《钢铁侠》这一系列的电影是十分的卖座,吸引着无数影迷的眼球,这系列的多部电影播出之后反响很好,票房约达12.154亿美元。《钢铁侠3》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之后结束半年之后。在这部电影中,满大人是个不可忽视的人物。为什么这么说呢?满大人可以说是钢铁侠的最大宿敌,因为他除了是个戒指的特殊功能,还是一个科技达人,不仅能用生化武器控制人类,还能使兵马俑复活过来对付敌人!所以钢铁侠想要打败满大人是非常地不容易啊。《钢铁侠3》也因为有满大人这个人物而使得它更吸引眼球,也使得情节更加的丰富化,当然咯,也更加使其具有无法抵挡的魅力!《钢铁侠3》中讲述的是托斯·斯塔克的生活被强敌给毁灭殆尽之后,无路可退的他不得不依靠精良的高科技装备以及过人的才智来保护自己以及身边最亲近的人,在此同时也揪出真正的幕后元凶。

最近传闻《钢铁侠3》的导演沙恩·布莱克将会拍摄最新版《铁血战士》!这是一个多么震撼人心的消息啊,相信熟悉这系列电影的观众们会知道,《铁血战士》本来就是低成本的小制作来的,当然是不能和每年收益颇多的《钢铁侠》相提并论啦。但沙恩·布莱克却想要打破常规。甚至沙恩·布莱克在接受采访时就透漏,《铁血战士4》将会注入很多人才来加盟,它将是一部和《钢铁侠》同等规模的大制作。他甚至还想让其变成一部吸引眼球的“事件性”电影,想必这部电影会有很好的票房哦!敬请期待的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