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林外传》成员十年后再聚首  姚晨曝新戏的吻是披萨味

2016/4/17 19:38:09 作者:W2-zho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武林外传》自206年播出以来已经十年了,早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还记得那个时候放假在家天天守着电视看《武林外传》,一边看一边笑,看完再安心做作业。

《武林外传》自206年播出以来已经十年了,早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还记得那个时候放假在家天天守着电视看《武林外传》,一边看一边笑,看完再安心做作业。该剧在大陆、香港和台湾先后播出,还被评为最有影响力电视剧。播出十年后,《武林外传》仍热度不减,日前,原班成员们再聚综艺《王牌对王牌》,并续写最后一章与观众重温经典。当开场时,熟悉的音乐响起,一句句脱口而出的台词使现场观众无不动容。十年过去了,当年的佟掌柜(闫妮饰)作品拍了一部又一部,口碑成绩都不错。姚晨也红透了中国,成为微博女王,拍摄的《梦想合伙人》也快要上映了。光阴似箭,小贝(王莎莎饰)在去年已经大学毕业,成为了没有长残的童星之一。让人不禁怀念起那段傻傻的青春年少。

日前,网友曝出最近横店里同福客栈的照片,并询问闫妮、姚晨等人是否将要拍续集。有消息称或者续集中原班人马将全部换掉,待消息证实是真,让我们期待吧!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姚晨开起了玩笑,因为在戏中王一博在吃着披萨与姚晨接吻,所以姚晨调侃电影中自己的吻戏是披萨味的。相对于姚晨的淡定,王一博拍摄吻戏就显得相当紧张了,还被姚晨“调戏”了。从曝光的剧照看出,戏中姚晨一开始的发型留着齐刘海,装嫩演学生时代,但是反而显得傻乎乎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