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星赵本山女儿变网红 回应整容称“报新闻请报我好看的图”

2016/4/19 15:37:13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赵本山相信没有小伙伴会不认识,作为著名二人转演员的赵本山一直以来在圈内有着很高的声望,家产更是相当惊人,如此富有的赵本山儿女当然是富二代啦,不过最…

说到赵本山相信没有小伙伴会不认识,作为著名二人转演员的赵本山一直以来在圈内有着很高的声望,家产更是相当惊人,如此富有的赵本山儿女当然是富二代啦,不过最近却有网友发现,赵本山的女儿赵一涵做起网络直播啦,而且样子很像网红呢。话说网络直播这一职业这几年来非常火爆,不少人通过直播游戏赚得不少钱,所以不少明星也加入了网络直播员的行列。此次赵本山的女儿赵一涵出现在某直播平台立刻引来不少人注意,其中著名喜剧演员岳云鹏也前来捧场哦,还送上黄瓜呢,非常有意思。不过最受关注倒不是赵一涵的直播有明星的捧场,而是她的外貌。视频中的赵一涵有着韩式一字眉,看着很韩范,大大的眼睛和宽宽的双眼皮显得很有神,不过最吸引人注意的还是她那尖尖的锥子脸,于是有网友质疑其整了容,不过4月18日的时候赵一涵就回应此事称:“报新闻请报我好看的图。”

在赵一涵此次的直播中,还拉上了自己的哥哥赵一楠,赵一楠和赵一涵两人还是双胞胎哦。视频中的兄妹俩完全是不一样的画风,赵一涵看着就像网红,而赵一楠却很普通,很憨厚可爱。赵一涵和赵一楠这对龙凤胎其实是赵本山和第二任妻子的孩子,赵本山非常疼爱他们。虽然被质疑整容,但是其实喜欢赵一涵的网友还是很多的,网友纷纷留言道:“天天等着你直播。”“有时看不着直播。但是也得有回放啊, 到时候我好看。”“球姐直播现在怎么都不存了?”“代问本山大叔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