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唐嫣罗晋再传绯闻 地下恋情渐渐曝光

2016/4/20 14:56:47 作者:T-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2016年4月2日女星唐嫣在其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街拍照片表示:“新手新手,还不太会玩哈哈哈”巧合的是在4月9日男星罗晋在几场被粉丝拍到一张登机照片。

在2016年4月2日女星唐嫣在其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街拍照片表示:“新手新手,还不太会玩哈哈哈”巧合的是在4月9日男星罗晋在几场被粉丝拍到一张登机照片,眼尖的粉丝发现了照片中罗晋脚穿着的一双运动竟然与唐嫣微博上晒的照片中穿的运动鞋是情路款。嗯.....小编闻到了奸情的味道??!!唐嫣与罗晋在2011年时便绯闻百出,在此前网上更有“罗晋唐嫣公布恋情”、“罗晋坦诚公开订婚”等没有得到证实的传闻,罗晋工作室还发布声明澄清:没有订婚,纯熟捏造。那么这次的情侣款跑鞋有是怎么回事呢,两个人本就是荧屏情侣,在拍摄电视剧《锦绣未央》时,还被曝出两人牵手聊天的照片,更有媒体表示两人戏里戏外都很亲密,两人是否在恋爱,这还得等当时人证实。

唐嫣出生在1983年,在2004年时被导演张艺谋点为奥运宝贝,在2007年参演《离别也是爱》出道,在2009年时因《仙剑奇侠传三》迅速走红,在2010年时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罗晋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出道作品是《售楼处的故事》,在《美人心计》中因饰演刘盈大受好评。唐嫣与罗晋合作的作品有《锦绣未央》、《乱世佳人》、《X女特工》、《克拉恋人》,几次的合作使两人默契十足,感情甚好。两人是否在恋爱,地下恋情是否被曝光,有待确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