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闹伴娘事件包贝儿被疑撒谎 柳岩正面回应此事替他解围

2016/4/22 11:22:39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包贝尔在巴厘岛大婚,这么幸福的一刻却是在婚礼现场出现了闹伴娘的事件。本来高高兴兴的一个婚礼也是引发了这一场风波。而这一位伴娘就是如今红透娱乐圈的性感女神柳岩。

在娱乐圈这个大家庭当中,每天所发生的那些事情总是让我们目不暇接,而在3月份那可算是迎来了众多明星人生中的大事。话说有喜有忧,迎来人生中的大事儿这的确是让众多人为他们感到高兴。而他们更是迎来了众多粉丝的祝福。也是有许多好友直接奔赴婚礼现场参加婚礼,对新人表现的非常真挚的祝福。而就在3月30日,包贝尔在巴厘岛大婚,这么幸福的一刻却是在婚礼现场出现了闹伴娘的事件。本来高高兴兴的一个婚礼也是引发了这一场风波。而这一位伴娘就是如今红透娱乐圈的性感女神柳岩。在婚礼现场的时候她被众多伴郎抱起来差点给扔进水里了。而视频当中的柳岩当时也是感觉到非常的手足无措,幸好有贾玲帮她挡着。这一段视频曝光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指责,称他们作为明星还是得注意点儿影响。而他们这样对柳岩也的确是非常的不厚道和不尊重女性。所以这一件事情之后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而在网上,众网友们纷纷都倒向的柳岩这一边。作为女艺人她被这样玩坏,也是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心疼。而在事后柳岩也是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对件事做了一个回应。之后包贝尔更是公开道歉,他郑重其事的给柳岩道歉,称非常对不起柳岩,给留言带来了麻烦,自己心里特别难受。而更是给他的所有伴郎团也道歉。这看是非常郑重其事的道歉,确实被网友给说成了他只是装腔作势。而也是有众多网友回应道这并非是装腔作势,他也是非常诚恳的道歉,并不是想博取什么关注度来炒作。不过现如今这件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让我们翻篇吧!重新去关注这些艺人们非常精彩的影视作品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