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洲夫夫再见 从此不能同框

2016/4/23 0:43:2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因为网络剧《上瘾》而大火的四位主演,都成为现在炙手可热的新人。其中以黄景瑜和许魏洲的人气最旺。

因为网络剧《上瘾》而大火的四位主演,都成为现在炙手可热的新人。其中以黄景瑜和许魏洲的人气最旺。

《上瘾》网络剧自播出以来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后因题材与名字问题,在没有播完的情况下被广电总局要求下架。最近更是下达了黄景瑜和许魏洲不能同框出现的命令,也就是说只要有这两人一起出现的节目都不能播。本来录好的《快乐大本营》关于两人的画面要剪掉,《全员加速中》也被换掉。这两位新人刚起步就遇到前所未有重大挫折。

不过最让粉丝伤心的是本来要播放的《上瘾》网络剧第二季现在也成为了传说。在4月17日的泰国粉丝见面会上,黄景瑜与许魏洲只是站在一起几秒钟便有工作人员上前把两人拉开,这实在是让粉丝们心痛。在上海粉丝见面会上,他们说下次再见,等到这次的泰国粉丝见面会却成为了诀别会。四位主演都真情流露,哭成泪人。

国内归于同性恋的话题实在有太多的顾忌,尤其是这一部的主演颜值这么高,蹿红速度那么快,广电总局只能采取这样极端的手段来扼杀扩散同性恋的苗头。真心希望关系这么好的两人能再次同框出现。

    瑜洲夫夫再见黄景瑜许魏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