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洋传递奥运圣火倍受关注 自曝内心的激动永生难忘

2016/4/23 13:58:39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爆料杨洋此次是前往奥林匹克的发原地雅典,而这一次杨洋是作为明星嘉宾去雅典传递奥运圣火,而这次他也是搭档起点站雅典的奥运圣火手。不得不承认杨洋的确是非常的棒。

现如今的娱乐圈那真的是有一大票的,演艺新人涌现。不可否认这些也一新人他们的确是有着非常高的颜值和实力,所以面对陷入心他们应该的这一种吧评我们也是非常的佩服。同时也不得不感叹。更是不得不承认的就是他们的魅力。特别是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小鲜肉和女神的诞生。他们所带来的无限精彩更是被我们津津乐道。而就在4月20日的凌晨洋洋发布的一张机场的候机照,瞬时点燃了网友和粉丝们的心情。据爆料杨洋此次是前往奥林匹克的发原地雅典,而这一次杨洋是作为明星嘉宾去雅典传递奥运圣火,而这次他也是搭档起点站雅典的奥运圣火手。作为中国内地娱乐圈里面的众多小鲜肉当中的一员,这一次脱颖而出当然也是倍受关注。不得不承认杨洋的确是非常的棒。而杨洋在候机的时候还发了微博和配图,更是让众网友感叹:好暖,好有爱!也是有不少粉丝称期待与他机场偶遇。

而在4月21日杨洋和郭采洁现身奥运会的圣火采集仪式。杨洋大气稳重黑色礼服装扮的确是非常的不错。在奥运圣火采集之后,也是表示里约奥运会正式打开大门,精彩的赛事是离我们越来越进了。而杨洋郭采洁作为里约奥运会火炬手的一份子,他们惊艳亮相,更是完起了自拍。作为中国的代表,他们也起倍感荣幸,而杨洋更是在现场联系国类媒体的时候大谈自己的亲身感受,他称这是一辈子都难以忘却的。看来身临其境的感觉确实不错。再次祝愿这一次的里约奥运会能圆满的成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