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你》金秀贤帅气十足 印尼版本横空出世

2016/4/24 14:29:40 作者:O2-xu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特大新闻特大新闻,今天小编在微博上看到了这么一条热搜,印尼版的《来自星星的你》开播,点进去一看,没错了,就是你看到的这两张图片了!怎么样?有没有被颠覆到呢?

特大新闻特大新闻,今天小编在微博上看到了这么一条热搜,印尼版的《来自星星的你》开播,点进去一看,没错了,就是你看到的这两张图片了!怎么样?有没有被颠覆到呢?看看后面那张照片中的都敏俊,是那么那么的帅气,而印尼版的都敏俊呢?这个嘛,小编就不做评价啦!相信你们大家都懂的,女主从发布的海报上来看,其实长相来说也还是不错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这张电视剧的截图中来看,总觉得海报被美化了!早前有越南版的《花千骨》已经让小编觉得看不下去了,现在是印尼的翻拍,韩剧火热我们是知道,但是可不能就这么毁了我们心目中的金秀贤和全智贤啊!此剧才刚刚开播,后面的镜头会是怎么样的呢?就期待下一次的热搜咯!向来八卦消息灵通的小编一定会持续为你报道哒!

说到《来自星星的你》其实已经是一年多前的电视剧了,但是似乎火热势头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被人忽略,但是演员们都有了之后的生活,千颂伊全智贤最近才刚刚诞下孩子,升级做了妈妈哦!金秀贤拍了《制作人》,虽然没有《来自星星的你》那么的火爆,但是好口碑却是有的。有实力的演员是不会因为时间而被人遗忘的,相反的,有实力的演员只会经过时间的推移敲打,变得更加的有实力。所以金秀贤的下一部作品是什么呢?小编可是非常非常期待的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