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卫琳琅演技获赞 网友调侃她饰演出最美良妃

2016/4/24 19:35:00 作者:R-zhao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讲述的是一代帝王康熙与浣纱女琳琅间的虐恋故事,这也是郑爽首度挑战清装戏。刘恺威为了演好康熙这个角色,不惜剃了头,两位主演在拍摄时...

继《芈月传》以及《太子妃升职记》之后有一部宫廷大戏被观众推上了台面,那就是由郑爽与刘恺威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该剧目前已经播出6集,收视正在攀升。从昨晚开始,“郑爽演技”就登上了微博热搜,热度持续攀升。该剧开播后,郑爽的演技获得了不少网友和微博娱乐大V的认可,“爽妹子现在的演技甩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几条街”“郑爽很美,演技也不错”……

相比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青涩以及不成熟的演技相比较,此次郑爽在演技方面可谓是飙升,网友们都称道郑爽的眼睛里有内容了,进步是明显的,即使郑爽很早就回应其演技与杨幂隔了至少一百个唐嫣,但是时至今日的郑爽已然可以登堂入室。

郑爽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话题度,但该剧的口碑却相反,槽点越来越多。网友对该剧整体的评价很低,《寂寞空庭春欲晚》在豆瓣上的评分只有4.1,超过5成的网友只给了1星,就快接近《云中歌》的3.5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