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亚鹏秃顶严重图片遭曝光   秃顶原因大剖析!

2016/4/25 15:21:55 作者:T1-ye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亚鹏秃顶严重,十分苍老了。3月7日,李亚鹏出席了朋友王景春的婚礼,近年来他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次露面,竟然因为头发上了头条,因为44岁的他已经秃顶了。

李亚鹏秃顶严重,十分苍老了。3月7日,李亚鹏出席了朋友王景春的婚礼,近年来他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次露面,竟然因为头发上了头条,为什么?因为44岁的他已经秃顶了。照片一看吓一跳。昔日的男神怎么变成这样了,真的伤不起啊。看来岁月开始任性,李亚鹏老了。秦海璐这样评价:李亚鹏,是一位优秀的青年演员,一个挺成熟的男人,一些想法跟你交流之后,他的那些东西会影响到你的行为,挺符合他的年龄,或者是超出他应该承担的一些东西。他特别有勇气,这个是最重要的。李亚鹏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演艺事业并不顺风顺水,感情世界也是一波三折。他曾经是电视荧幕上最受争议的男明星,他也曾经被误认为是借女星上位的小白脸,他背负着太多的舆论压力,然后他却依然保持一颗淡然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