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晒长腿街拍吸眼球 《九州天空城》变身“非常女人”

2016/4/25 21:11:36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4月20日,我们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在微博上面晒出了自己的一组街拍。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十分的清纯可爱,并且一双又长又直的“筷子腿”十分的吸引眼球。

4月20日,我们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在微博上面晒出了自己的一组街拍。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十分的清纯可爱,并且一双又长又直的“筷子腿”十分的吸引眼球。很多网友看到这组照片都忍不住保存了吧?关晓彤因为拍摄《经纬天地》而走红娱乐圈,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十分乖巧的女儿,所以被网友们称为“国民闺女”。在拍完这部剧之后,她的人气不断的提高,知名度也迅速的提高,所以很多的导演都找她拍戏。就是说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们可以在很多电视剧以及电影中看到关晓彤的身影,粉丝们是不是很高兴呀。关晓彤不仅仅有身高、有颜值、她还有演技,这就是她人气上升那么快最重要的一个原因。虽然说只进入娱乐圈纪几年,但是她拍戏的天赋却是十分的高。我们从她的很多作品中都可以看出,不管是哪种类型的角色都能被她诠释得很好。

《九州天空城》就是她一部新的作品,在这部剧中她饰演的是一个“非常女人”,相信她在拍摄的过程中肯定很不容易,因为她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个女孩,这次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女人确实让观众们都很惊讶,同时也很期待,因为关晓彤总是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希望在这部剧中也不例外。那么“非常女人”这个词我想大家都能大概猜测都是什么意思,就是一个在很多方面都十分了不起的女人。小编完全就不能想象出来一个外表清纯可爱的女孩要怎样的转换造型才能变成一个女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