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月天香港开Show一票难求 网传其演唱会将越来越少

2016/4/26 10:16:26 作者:W2-y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台湾著名乐团五月天可谓人人皆知了,因为他们的原创歌曲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回忆。五月天将在真正的五月天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网友表示票开售时瞬间抢购一空。

相信五月天是很多人的童年或者青年的回忆,因为他们的歌都是充满朝阳,充满力量和希望的,是谁也喜欢的。特别是队长阿信,带领着整个团队,轻松地多次拿下了“台湾金曲奖”和“最佳乐团奖”。在小编的身边也有很多五月天粉迷,当小编问到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五月天,他们都一致回答说因为他们的歌曲都是原创的很励志的,特别是信的创新,加上乐队的高度配合和默契,让整个团队都像散发出光芒。据媒体报道,五月天将在今年五月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演唱会票开始发售的时候,网友都一哄而上,把票都抢购一空,包括小编的朋友,简直是生气啦,唯有等到北京演唱会再抢了。剧可靠消息,五月天今年的演唱会形成安排可谓是满满的啊!他们还在北京连续举行三场演唱会,让很多乐迷一次性享够福。五月天吃苦耐劳为我们带来听觉的盛宴,只为给我们灌输他们一致的价值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