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盛赞诛仙演员太帅了 诛仙青云志剧情详解

2016/4/26 21:52:15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李易峰饰),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

唐艺昕饰演的田灵儿,是陪伴张小凡共同成长的同门师姐,剧照中田灵儿蹲坐台阶之上,甜美可人,尽现柔情。由白雪饰演的周小环活泼可爱,天真烂漫,在相术上天赋惊人。两位小花旦甜美亮相,引人期待。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除了众主演合体亮相外,剧中人物的服饰造型也再次引发关注。据了解,此次剧中服饰造型选取轻薄飘逸的风格,多采用薄纱制料,而颜色也是独家定制,更加注重色彩变化,外加手工绣制,精致程度可见一斑。整组服装共筹制逾千套,发冠、头饰及服饰刺绣等多处均为手工制作。无论是服装、道具,还是剧中的诸多场景,制片方都精益求精,力求展现大气磅礴的诛仙世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