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王巧刷新今年超级女声年龄最小选手 著名女星范十足成功晋级

2016/4/28 8:49:55 作者:Q-lubai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最近进行的如火如荼的一档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中,一个名叫王巧的女孩在这个平台进入大众的视线,成为了今年超女年龄最小的选手,女神范十足的她获得全票成功晋级。

在最近进行的如火如荼的一档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中,一个名叫王巧的女孩在这个平台进入大众的视线,成为了今年超女年龄最小的选手,女神范十足的她获得全票成功晋级。今年10岁的她并不是普通的女孩。在2012年的时候,王巧受邀与张卫健一起拍摄某家具广告从而开始决心励志涉足于娱乐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签下了一份合同。多才多艺的她从小参加各种比赛并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后来,在网上能够看到她大量的翻唱视频。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广泛地喜爱和称赞。对于她来说,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小小年纪的她获得了不小的名气,但这并没有让她感到骄傲自满,而是更加用心的唱好每一首歌并且正以最快的速度成为最具实力和人气的童星。她甜美的形象,优美的声线让人记忆深刻难以忘怀,更加被赞简直是“神仙妹妹”。

[Next Page]

日前,湖南卫视首次推出由互联网播出的《超级女声》,反响强烈并且吸引了大量怀着明星梦的女孩前来参赛,渴望脱颖而出。而日前,00后当红童星王巧正式邀约亮相《超级女声》也因此成为了今年年龄最小的超女。她唱的《黄昏放牛》获得三位评委老师一致的认可和喜爱。不仅获得评委的大力夸奖并且最终以全票通过比赛,成功晋级。外表乖巧女神的她加上她如黄莺出谷的美妙声音十分惹人喜爱。王巧表示自己来参加《超级女声》主要是来向姐姐们学习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