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秦时明月陆毅图片曝光  网友纷纷称赞表示太帅了

2016/4/28 13:09:51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秦时明月陆毅图片怎么样?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于每周日、周一、周二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三天连播。

秦时明月陆毅图片怎么样?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于每周日、周一、周二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三天连播。据悉,陆毅在剧中饰演天下第一剑圣“盖聂”,今日曝光了陆毅在该剧中的剧照,大叔造型屡受好评,成为该剧的实力加颜值担当,更有网友激动表示:“陆毅的颜值撑起了该剧的半壁江山!” 据了解,在剧中“盖聂”身兼多重身份,此前与耿乐饰演的“荆轲”为兄弟,二人在秦宫中谋事,造型为精干束发,更加凸显出陆毅轮廓分明的帅颜;而后步入江湖,四海为家的盖聂则换上一身粗布麻衣,头发披散,偶有几缕灰白长发随风飘扬,使陆毅的帅大叔气质尽显无疑。就连陆毅也晒出自己的剧照,引用时下网络流行语逗趣表示,“主要看气质,这是什么梗,不管了,来个气质杠杠的大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