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军:“大哥”气质的完胜者  说说那些“大哥型”男神

2016/4/29 10:49:39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这么一些明星,他们是属于拥有“大哥气质”的那类人。在荧屏中,他们塑造的形象,大多都气场十分强大,而且演技也是一等一的好,例如朱军,靳东和吴秀波以及张嘉译。

在娱乐圈中,有这么一些明星,他们是属于拥有“大哥气质”的那类人。在荧屏中,他们塑造的形象,大多都气场十分强大,而且演技也是一等一的好。现在,就随小编一同去看看。

胡军

说起胡军,大家肯定会认得。不管是哪个角色,只要到他的跟前,立马就变得活灵活现,而且气场强大到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他是属于那种很大气的人,十分健康的小麦肤色,浓眉大眼,十分有神。只是往那一站,“大哥”的气质就完全出来了。

靳东

说起他啊,肯定又会引来一大堆女粉丝的尖叫。在《伪装者》的完美演出,收获了一大堆观众的心。不仅人长得帅气,而且还是现在最为吸引人的“禁欲系男神”,就连那气场也是杠杠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