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周杰伦韩国团的关系 歌曲《梦有翅膀》的幕后故事

2016/5/2 16:15:18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杰伦是流行音乐市场革命性、指标性的原创歌手,同时也是影响华语乐坛很深的音乐人。他把中国本土文化和R&B音乐相结合,将R&B这种音乐形态完全中国化。

周杰伦在韩国宣传《不能说的秘密》是Super Junior来站台的,《秘密》征服了不少韩星,很多  人都在综艺节目上提到,uperJunior多次在组合演唱会上或者家族演唱会上翻唱周杰伦的歌,比如《星晴》、《七里香》,Bigbang来台湾开演唱会的时候特地拜访周杰伦,但是杰伦刚好在给新专辑录音所以没有见上面,金泰熙来台湾宣传也是特地到周杰伦的餐厅拜访他Wonder Girls成员惠琳在Twitter上传了一张拼盘演唱会后台和周杰伦的合照,写道“我遇到了最喜欢的艺人之一周杰伦”,张佑赫在接受专访的时候曾说希望有机会和周杰伦合作,期待韩国也能有像周杰伦这样的歌手。不少韩星在接受中文媒体采访的时候都说过喜欢或者欣赏周杰伦,比如说金秀贤、李贞贤、金在中、尼坤、张瑞希……1997年9月,周杰伦在父亲的鼓励下报名参加了台北星光电视台的娱乐节目《超级新人王》,并在节目中邀人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梦有翅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