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珠人马再聚首引感慨 网友高呼就差“小燕子”了

2016/5/3 17:34:4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已经过去了18年之久,但是经典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的演员组合班底依旧在观众的视线里活跃。近日,曾经的饰演《还珠格格》的五阿哥苏有朋,扮演紫薇的……

虽然已经过去了18年之久,但是经典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的演员组合班底依旧在观众的视线里活跃。近日,曾经的饰演《还珠格格》的五阿哥苏有朋,扮演紫薇的林心如还有丫鬟金锁的范冰冰三个人气影视大咖时隔18年之久再度同时出现在同一画面里。让曾经的《还珠格格》观众粉丝尖叫不已。就在4月28号,正因为林心如主演的电影大片《魔宫魅影》召开隆重的首映见面会,作为林心如的好朋友兼好闺蜜的苏有朋和范冰冰双双来到电影上映现场助阵林心如。当晚,林心如就立刻感动的在自己的微博发表到,即使18年过去了,但是岁月依旧静好,当年的友情依旧还在,永远爱你们。林心如对于两位从年轻一起成长的好朋友能在百忙之中抽空过来为其助阵捧场,是非常开心和感动的。感人肺腑的留言让网友们感动不已。

从林心如,苏有朋和范冰冰三位大咖的合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三人都因为能借此机会重聚一起是非常高兴的。苏有朋站在林心如和范冰冰两位大美女中间,左拥右抱的感觉令众网友艳羡不已。而林心如在一旁还亲密的把手放在苏有朋的肩膀上,而范冰冰而依偎在苏有朋的前面,三人同框的画面显得异常美好。
当网友们看到这么美好的场面,也是感动的发出万分感慨称,感觉大家也好像回到了小时候追看《还珠格格》的回忆。看到了林心如、苏有朋、范冰冰的真挚不变友谊,也让大家回忆起自己的美好童年趣事。更有网友遗憾的称,如果“小燕子”能去就更完美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