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伊能静哈林离婚内幕 庾澄庆为绯闻女友庆生疑公开恋情

2016/5/4 19:09:13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疑庾澄庆公开恋情,为41岁绯闻女友庆生。北京时间5月2日 ,艺人哈林(庾澄庆)2009年和伊能静离婚,之后便不曾传出绯闻,直到2015年10月被拍到和……

疑庾澄庆公开恋情,为41岁绯闻女友庆生。北京时间5月2日 ,艺人哈林(庾澄庆)2009年和伊能静离婚,之后便不曾传出绯闻,直到2015年10月被拍到和英语主播张嘉欣勾肩,才使新的一段关系浮上台面。而他对于私生活极度低调,也总是避谈恋情,但1日被好友关颖曝光照片,疑似和朋友一起为张嘉欣庆生,立刻引起关注。

张嘉欣,今年四十岁,在民视担任英语新闻主播长达十三年,长相漂亮有个性,一家三姐妹都是美女。她在瑞士念高中,在英国取得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学士回国,曾任亚都丽致饭店总裁严长寿的特助,后来进入民视,因为她精通四国语言,加上国、台语又流利,从外电编译拔擢为英语主播。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一期中,汪峰唱了一首庾澄庆的春泥。我们都知道春泥是曾经伊能静写给庾澄庆的歌,伊能静非常有才气,这是我们所公认的,而哈林也曾经这样夸过她,如今伊能静已经嫁为人妻,而哈林感情还是毫无着落,不过从春泥这首歌中,我们可以看出当年伊能静与庾澄庆的感情是很深厚的,我们来看一下春泥背后的故事,及二人离婚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