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疑董卿爱子首曝光现身机场  女主持赴美生子成事实

2016/5/5 12:22:29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卿现身上海机场,快速走过后便返回一处高级公寓社区,董卿戴着眼镜,还一身素颜非常,对男孩细心的照料得很好。男孩年龄与游学时间相符,看来赴美生子成了事实。

4月27日,董卿现身上海机场,快速走过后便返回一处高级公寓社区,神色显得有些慌张。还被记者拍到带着一岁大的男孩,一起逛超市。董卿戴着眼镜,还一身素颜非常,对男孩细心的照料得很好。在商场中她看完首饰时候,还来到童装店选购童装。43岁的董卿,还没有被网友看见穿婚纱的样子,也没有展现走进礼堂的幸福画面。据了解,他还传出与上海豪门密春雷有婚约。听说宓春雷本是有老婆的人,之后还有一对龙凤胎但是由于董卿的介入而离婚。事实上,他们两人的地下恋情早已被网友曝光过。董卿还多次受到,密春雷原配的警告,但最终密春雷和妻子还是离异。李春梅的母亲也以儿媳妇的身份接纳董卿。董卿曾被记者问到是否会隐婚?而她却坦言,身为明星想隐婚也很难,而且现在,八字还没有一撇。有知情人士透露,董卿也不把后妈当一回事,网络上还传出她与继子的合影照,网友说两个合照非常和谐。

董卿和这个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之间的感情不错,曾经还把他视如己出,这男孩子也认可了董卿。董卿的神秘儿子神秘老公也是这么来的。现由于先前董卿,被曝去美国生子。还因缺席央视节目录制爆出传闻,但他自己表示只是出国深造。时隔一年,董卿,再次和小男孩现身,还在商场对他呵护有致,耐心照料,连一起的助理和董卿的母亲也对他非常照顾。男孩年龄与游学时间相符,看来赴美生子成了事实。【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