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路上有你2》王岳伦暖心爆棚 李湘为其感动万分

2016/5/6 10:53:06 作者:K-lin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新一期的大型明星父亲旅行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节目播出中,在新的主题“爱与牺牲”下,明星夫妻们的感情会怎样促进双方的亲密度与更加相互理解呢?

最新一期的大型明星父亲旅行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节目播出中,新的主题让明星夫妻们的感情更加亲密与相互理解了。新主题是“爱与牺牲”,在陌生的环境与极为严苛的条件下,三对明星夫妻将会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中开展怎样的一天旅程的,她们在这一旅程中又会给观众呈现怎样新的一面呢?那就快点去重新观看《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最新一期的节目吧。最新一期的由浙江卫视播出的《一路上有你》的第二季节目中,王岳伦一路上为了爱妻李湘,担任了超级暖心的骑士,让网友们观看后都纷纷给予称赞及赞赏。明星夫妻们在这期节目中迎来了暴走的旅程,并且在这暴走中,还要完成节目组给予的任务。在物质缺乏并且节目组的任务中,王岳伦尽显好男人、好丈夫的一面,但是最终面临成绩时,遗憾的成为最后一名,但是他在节目中所做的一切都让网友们称赞。

在节目中,最终的结果与王岳伦所付出的一切成了反比,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成正比的。王岳伦一直默默的在爱妻李湘背后的付出,李湘都知道,还非常感动,在心里一直都觉得老公王岳伦的牺牲一直都很大,特别是这期节目中的表现,让李湘为能够拥有这么好的老公而感动高兴与幸运。王岳伦的暖心行为虽然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并且给予爱妻李湘很好的住宿条件,但是他为李湘的付出,让李湘都替他感动委屈但同时她也很感动,还在节目中坦言:“在我们的婚姻中,我老公为我牺牲的比我为他牺牲的多太多了,我非常感动!”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甜蜜的爱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