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持人杜海涛骂人不认错  与沈梦晨在节目中大秀恩爱

2016/5/6 11:24:13 作者:O1-suc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杜海涛对柳岩事件做出回应,在微博上发出了“骂人”两字,但又立即撤回。杜海涛携手沈梦辰参加《全员加速中》。杜海涛与沈梦辰在节目中恩爱,向观众表示他们两是打包卖的。

大家说起杜海涛,第一印象应该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爽朗活泼而又不失不失诙谐的大男孩。在大家心目中,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是无法代替的佳作,直到现在,该节目都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带来喜悦。《快乐大本营》曾在中国内陆掀起一场快乐风暴,而《快乐大本营》中的主持人吴昕与何炅、谢娜、李维嘉与杜海涛在节目中欢乐而又互补的表现深深印在观众脑海中,现在,他们都成了著名的主持人,并通过舞台上表现出来的魅力征服了无数粉丝。但最近包贝尔婚礼事件以及其引发的事件使得杜海涛成为观众以及粉丝责骂的对象。杜海涛对柳岩所作所为使得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好感急剧下降,网络上的骂声更是纷纷指向了当时的始作俑者杜海涛与韩庚。

事情的的开始是发生在3月30号,在那天,包贝尔包文婧于巴厘岛补办婚礼,并邀请了众多好友参加婚礼,其中就有柳岩,杜海涛等知名明星。但在婚礼现场是,柳岩差点被杜海涛,韩庚等伴郎扔到水里,柳岩在这过程中花容失色,尖叫不止。该视频传出后,网友对伴郎们对于柳岩的行为纷纷表示不满,直要求杜海涛,韩庚等人对柳岩道歉。该事情越来越激烈,3月31日,杜海涛貌似对事件此做出回应,在微博上发出了“骂人”两字,但又立即撤回。但众多网友已经知道该事,骂声一片,在随后的采访中,该事中心人物之一的杜海涛在媒体面前表示朋友间开玩笑很正常,对此不以为意。杜海涛携手沈梦辰出演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该节目收视率一路飙升,杜海涛与沈梦辰在节目中大秀恩爱,更向观众表示他们两是打包卖的。海晨cp人气指数不断上升,观众们都期待这一对能有结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