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的后裔》收视大获全胜 主演分别参加中韩两国娱乐节目

2016/5/7 11:18:38 作者:W-liuz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太阳的后羿》的主演宋仲基将加入《跑男4》和女儿金智媛、男二晋久将加入《Running Man》的消息的消息一经传出,即刻在网上引起一片轰动。

随着《太阳的后羿》在中国热播,网友们形成一股狂热的观影狂潮。该剧先是播出完美大结局,引得粉丝渐渐连连,接着该剧的见面会也在北京举行。近日,该剧的主演宋仲基将加入《跑男4》和女儿金智媛、男二晋久将加入《Running Man》的消息的消息一经传出,即刻在网上引起一片轰动。

《太阳的后羿》在中国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这部电视剧不同于韩国以往的爱情片,它在爱情片中加入对军旅题材的描写,突出了韩国军人的爱国热情。通过对由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和由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之间的爱情故事的描写,刻画了医生和军人之间的深刻感人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宋仲基凭借着自己招牌式的小眼睛微笑迷倒了众多少女,他更是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国民老公”。

在该剧大结局播出后,人们更是纷纷迷恋于结局的完美,剧中的情侣们都很好的生活在了一起。近日,随着宋仲基将参加中国版的《跑男4》的消息的传出,粉丝们又引起了一片哄动,一时之间,宋仲基登上了热搜榜的榜首。从网友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宋仲基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露出自己的招牌式微笑,真真是吸引了众多的粉丝。韩国的《Running Man》也传出女二金智媛和男二晋久将参加节目的消息。从现场曝光的照片中,《Running Man》围绕着他们在进行亲密的交谈,看来是确有此事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