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艺现身《颜值大战》尽显呆萌 与主持人飚演技毫不怯场

2016/5/7 14:00:32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快乐男生》中脱颖而出的武艺,深受众多人的喜欢和追捧。近期,他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颜值大战》,在该节目中尽显呆萌,与主持人飚演技惊呆观众,粉丝们尖叫连连。

在这个科技发展的日益迅速的状态下,电视节目也随着在进步,综艺节目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就如湖南卫视有《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全员加速中》,浙江卫视有《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一路上有你》等等,这些大型的真人秀节目或者歌唱节目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开播也是有很高的收视率,因此很多艺人或者说新人都是会因为这些节目而正式红了起来。其中在2010年的湖南卫视中的《快乐男生》脱颖而出的武艺便是深受观众的喜欢和追捧,很多人在这个舞台上认识了他,而武艺也是因为这个舞台他的才能才能得已被肯定和欣赏,这个舞台便是发现音乐才子和创作才能的地方,无数普通人因为它正式进入了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路,然而歌手武艺便是这样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