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功夫巨星李小龙33岁与世长辞 盘点娱乐圈英年早逝的明星

2016/5/10 15:33:29 作者:M-wang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功夫巨星李小龙,我们的网友们无不掩面叹息。三十三岁正当壮年,而且是事业最为红火的时候,李小龙却离奇死亡,而且原因至今都是扑朔迷离,实在是让人遗憾、悲痛。

说到功夫巨星、武术宗师李小龙,我们的网友们无不掩面叹息。三十三岁,正当壮年,而且是他的事业最为红火的时候,李小龙却因意外事故,离奇死亡,而且死亡的原因至今都是扑朔迷离,实在是让人遗憾、悲痛。话说李小龙可谓是娱乐圈与武术界千年难得一遇的奇才,他三个月大时就出演了电影《金门女》,九岁时以教著名拳师邵汉生恰恰舞来换取拳术指导,年纪轻轻却又十分的聪明刻苦,着实让人称赞。而他对于武术的痴迷更是达到了一个极限,旁人是完全无法理解。而且李小龙三十岁时就闻名遐迩,击败了许多他国的顶级格斗高手,创造了许多世界纪录,至今无人打破,而且现如今世界各国也是无一不知李小龙的名号。不过这样一个传奇人物却在人生辉煌的时刻愀然离世,实在是整个人类文明的一种损失。

其实在娱乐圈像李小龙那样在自己人生辉煌时刻英年早逝的明星大有人在,而他们人虽死,名字与事迹却依旧留在我们网友的心中,时时刻刻让我们牵挂怀念。如当年《射雕英雄传》中俏皮可爱的黄蓉扮演者翁美玲,85年时她在家中开煤气自杀,享年26岁,一代名伶就这样香消玉殒,让我们喜爱她的网友也是难过了好久。还有去年因癌症逝世的著名歌手姚贝娜,去世时年仅33岁,一代音乐天才就这样永远的成为了历史。还有26岁意外死亡的《还珠格格》香妃刘丹、29岁跳楼身亡的台湾艳姐陈宝莲等,果真是天妒英才,红颜薄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