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神来了5》再现长岛东摩里奇斯空难 明年即将上映第六部

2016/5/11 12:58:26 作者:T-wang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死神来了5》讲述的是某公司组织了一次远游,在经过一座吊桥的时候,由尼古拉斯·达格斯托饰演的萨姆·罗登看到了大桥坍塌的幻象,然后他和同事们都在这次事故中丧生。

到现在为止,电影《死神来了》一共上映了5部,同事还出来一系列的小说和迷你漫画。第五部中讲述的是一个公司组织了一次远游,在旅途中经过一座吊桥的时候,由尼古拉斯·达格斯托饰演的萨姆·罗登突然看到了大桥开始坍塌的幻象,然后他和同事朋友们都在这次吊桥事故中丧生。当他从幻象中醒来的时候,幻想中的事故正在发生,灾难也到来了。在慌乱中,他和艾玛·贝尔饰演的莫莉海柏等8个人下了车,侥幸地活了下来。但是死神并没有放过他们,这8个人相继着死亡。最后只剩下了萨姆和莫莉两人。有一天萨姆和莫莉两人一起坐飞机去巴黎,在飞机上有空姐告诉萨姆和莫莉飞机中有人出现幻觉,飞机会出事故。两人知道的时候飞机已经起飞了。最后飞机机翼着火爆炸了,萨姆拼命就莫莉还是没有救成,整个飞机爆炸后萨姆和莫莉都在这次事故中死了。

 

在《死神来了》电影系列中演绎过女一号的艾丽·拉特不仅在《死神来了》中展现精彩的表演,在《生化危机》中,也同样展现超高演技。在《生化危机》这部讲述受到病毒侵袭发生变异的活死人在地球上横向肆虐,然后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女人作为生化武器,成为人类的希望,与变异人展开生死搏斗,拯救人类的故事中,艾丽·特拉饰演的是护卫队的队长,后被寄生虫接收器控制大脑的神经系统从而导致失忆。艾丽·拉特在《生化危机3》和《生化危机4》中都有精彩的表演,但是后来因为怀孕而没有参与《生化危机5》的演绎,但是预计在2017年1月17上映的《生化危机6》中她又重新回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