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结婚了》继任的夫妻曝光 星宿夫妇即将下车

2016/5/11 13:51:26 作者:K-baos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是韩国的一场特别的节目,是以艺人扮为假想夫妻的的一个节目,体验婚后的生活,这一节目一出就顺势的红火了许多个国家,成为一个颇有知名度的节目。

《我们结婚了》是韩国的一场特别的节目,是以艺人扮为假想夫妻的的一个节目,体验婚后的生活,这一节目一出就顺势的红火了许多个国家,成为一个颇有知名度的节目,这个节目中不单单有假想的夫妻还有着真实的夫妻在里面,给《我们结婚了》这个真人秀的节目增加了许多的卖点。据了解,在近期播出的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中,陆星材joy夫妇即将结束他们的假想夫妻的生活,继任的夫妻曝光,可惜男方的只有背影看不到真人,给观众们留下了遐想的念头。joy还表示自己不是很积极的人,在节目中说出了在节目中的真心话,让陆星材倍感吃惊,进而把现场的气氛炒的火热。网友们纷纷的表示舍不得,直言道:“真的舍不得小两只,金牛处女的搭配,合拍又有趣”。

在真人秀的《我们结婚了》中被称为星宿夫妇的陆星材和joy,即将离开了《我们结婚了》,在这短暂的遐想夫妻的相处之下,短短的11个月,让两人的距离拉的更加的近,他们两个的下车,让网友倍感可惜,曾经最看好的一对,却即将离开了,在《我们结婚了》节目中公开了“星宿夫妇”最后演唱会的现场,joy在陆星材的深情热唱中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两人的离别的舍不得让观众们的心情也随即低落了起来,更有网友表示:“最喜欢的这对都下车了,感觉没看头了”。可想而知,“星宿夫妇”吸纳了多少人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