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废柴兄弟》第四季即将上线 王宁修睿延化身好基友

2016/5/11 15:23:30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时候人们厌倦了节奏比较慢的电视剧,就会选择一些节奏比较快的网络短剧,这也让网剧的发展越来越好,而《废柴兄弟》系列的短剧作为网剧的先河,非常出色。

有时候人们厌倦了节奏比较慢的电视剧,就会选择一些节奏比较快的网络短剧,这也让网剧的发展越来越好,而《废柴兄弟》系列的短剧作为网剧的先河,也是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每一季的作品都成为了当下大热的话题。近日,《废柴兄弟》方面指出,第四季的作品即将在5月9日与观众再度见面,进过一段时间的制作和打磨,第四季的作品必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在第四季的作品中,王宁、修睿延依然是故事的主人公,两个人成为了整部网剧的焦点。在前一季的节目中,很多人都被这对搭档的演技给惊艳到了,两个人在剧中的默契配合让这部网剧更加有看点,可以说是功臣。而在第四季的作品中,两个人也是不遗余力地为观众发送笑料,非常敬业。

在第四季的作品中,加入了非常多前几季节目没有的因素。本来是死党的两个人却要面对“好基友”这个问题,非常搞笑。除了王宁、修睿延之外,剧中的其他演员也是相当盖尔利的,为这部作品付出了很多心血。其实《废柴兄弟》系列的作品之所以受到观众的喜爱,都有赖于“用心”二字,因为只有用心制作出来的作品才能够获得观众的肯定,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整个剧组的演员在拍摄这部作品的时候都是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相信一定会让观众满意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