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宇崴的老婆是谁?   传说他们戏里戏外分不开

2016/5/11 21:10:56 作者:W1-fuzis…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宇崴、陈庭妮屡传因合拍三立《真爱趁现在》假戏真做,两人17日为收视庆功仍嘴硬力撇绯闻,推说大家入戏太深。陈庭妮自认很“Man”,“他是威姐,我是妮哥耶!”

没有,他没有结婚。
胡宇崴、陈庭妮屡传因合拍三立《真爱趁现在》假戏真做,两人17日为收视庆功仍嘴硬力撇绯闻,推说大家入戏太深。陈庭妮自认很“Man”,“他是威姐,我是妮哥耶!”并说“目前暂时不行交往”,但也不会预设立场,一切等戏拍完再说。
入戏的不只观众,胡宇崴说连他妈也说“演得很像耶”,觉得两人很自然很像情侣,吵架或吃醋都比其他戏到位,陈庭妮妈妈则是看每部戏都说“这女婿不错”。陈庭妮剧中刚怀孕,昨三立合成宝宝照,两人见到照片都疯狂大笑。胡宇崴嫌长得很像外星人、头都快秃了,陈庭妮质疑怎么会是单眼皮,且长得太老了。
陈庭妮和胡宇崴在偶像剧《真爱趁现在》中大放闪光,不少入戏网友拱两人假戏真做在一起。对此陈庭妮笑称:“我们也分不开啊!”陈庭妮表示每天从早到晚都一起拍戏,形容连走去化妆间都一直碰到。

日前剧情安排胡宇崴和陈庭妮有了爱的结晶,电视台特别用电脑合成了两人的宝宝模样,结果两人看了都大笑不已,胡宇崴说:“他的额头好高,看起来有点像外星人。”更质疑小孩长得和自己不像,忍不住问陈庭妮:“你这是跟谁(生的)?”陈庭妮回嘴:“你基因很烂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