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具惠善与安宰贤因剧结缘 前往济州岛拍摄婚纱照甜蜜虐狗

2016/5/13 9:28:24 作者:CSH-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最近韩国新的电视剧《blood》的男女主角,具惠善和安宰贤两人在戏中是一对爱到死的欢喜冤家,不仅如此,在现实中也是一对即将完婚的幸福小情侣。

作为80后的韩国实力演员,具惠善一直保持着极富有魅力的容颜,满脸的胶原蛋白不禁让人感受到她的青春和时光疼惜的感觉。作为韩国首尔艺术大学毕业的她,并没有在演员的道路上一头闷,而是有着多方向的发展。聪慧的她不仅仅是演员,还身兼导演,编剧,作者,画家,钢琴演奏家等等身份。这也让多才多艺的她充满了魅力。2006年,具惠善凭借着一部《19岁的纯情》一举成名,打开了自己的娱乐圈道路,随后主演的《花样男子》也作为在韩国和中国广泛流传的电视剧,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同年,具惠善突出了自己的《Tango》小说,多能力的她还接着小说之后推出了同名的个人画展,不仅如此,具惠善的钢琴功底也是实打实的厉害,曾经出了自己的钢琴小品集。并一而再的自导自演电影。

2015年,具惠善在推出了自己的三步自导自演的电影之后,接拍了电视剧《blood》。这部讲述吸血鬼和人之间的爱情。男主角的选定是作为凭借着《来自星星的你》男二的安宰贤。在戏中,两人的打打闹闹一直都是满含着小甜蜜,而作为戏外,两人也是顺其自然的走到了一起。在5月6日,安宰贤在INS上发布了自己的求婚视频,具惠善坐在鲜花簇拥的车尾箱笑容满面。安宰贤更是甜蜜的称呼自己的妻子很美丽。两人于11号更是前往济州岛拍摄婚纱照,在机场的甜蜜行动也是十分的虐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