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引人关注 谢霆锋现身非洲似筹备第三季

2016/5/14 7:32:22 作者:W-liuz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中国的美食类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先是推出第二季,研究中国美食的烹饪技术。接着又传出谢霆锋现身非洲,录制第三季的消息。

作为中国的美食类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先是推出第二季,研究中国美食的烹饪技术。接着又传出谢霆锋现身非洲,录制第三季的消息。接着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中,节目组改变了第一季的节目模式,不再关注与谢霆锋与明星好友们的“私情”,而将关注点放在增加节目竞技、游戏的环节,以此来增强节目的刺激性。并且,在第二季中,随人音效,画面上保持了第一季的状态,但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体现中国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增添了不少的新内容,力求呈现一道“看得见的美食”。《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中,嘉宾们和主持人将承担着走遍中国,寻找那些即将消失的中国美食的任务,探究中国的饮食文化。

在节目中,有陈伟霆、羽泉、马苏组成的“锋味家族”和谢霆锋一起寻找中国的美食。他们以“回归中华美食文化”为主题,关注于对中国美食文化的探索,研究那些即将失传的中国美食秘籍。不仅关注食物本身,更加关注他背后所呈现的人文关怀。近日,网友曝光一组谢霆锋现身非洲,忙碌于拍摄《十二道锋味》第三季的照片。不得不说,赚足了观众们的兴趣。更让观众吃惊的是,著名演员杨紫琼也出现在照片中,让网友们纷纷猜测第三季将有杨紫琼加盟的消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