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瞿凌晒大肚孕照幸福感爆棚 获网友热烈祝福称一切顺利

2016/5/14 22:54:22 作者:M-wang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5月8日,车模兽兽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大肚孕照,宣布怀孕。照片上,车模瞿凌笑容清纯温婉、黑发披肩,充满母性光辉,而且兽兽的孕肚虽大,脸上却丝毫没有发胖的痕迹。

5月8日母亲节,人气知名车模兽兽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大肚孕照,宣布怀孕。照片上,车模瞿凌笑容清纯温婉、黑发披肩,充满母性光辉。而且兽兽的孕肚虽大,脸上却丝毫没有发胖的痕迹,四肢纤瘦,身材还是那么性感火辣,网友不仅禁感叹:车模就是车模,连怀孕都是这么美。然而在这之前,我们兽兽可是经历了一段非常灰暗的时期。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一个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地方,而且人红是非多,有时不怕自己做错了什么,就怕遇人不淑,遭人背后摆一道。娱乐圈有许多女明星被都曾被自己的前男友坑过,导致自己身败名裂,辉煌的事业毁于一旦,而我们的车模兽兽也是如此。想当年,车模兽兽在北京车展上华丽亮相,让其他的车模们黯然失色,一时间车模瞿凌成为娱乐圈的大红人。然而,每个女孩子的成长恋爱路上都会遇到几个人人渣,10年时,兽兽遭遇前男友的恶意报复,将她的不雅视频曝光于互联网上,引发了“兽兽门”。

在经历“兽兽门”事件后,瞿凌在娱乐圈消失了好一段时间,不过好女孩总会有人疼的,2014年,兽兽不仅华丽亮相北京车展,而且不久后还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据说两人是在三亚度假认识的,而结婚之后两人变定居加拿大,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而且兽兽常常在网上晒出自己与老公出游的照片,两人亲密搭肩,十分的恩爱。如今,车模兽兽怀孕快做妈妈了,小兽兽正在赶来的路上,看到兽兽现在这么幸福,我们网友也是非常开心,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兽兽一切顺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