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学冬新剧全面杀青 和欧阳娜娜上演“忘年恋”感情深厚

2016/5/14 23:17:06 作者:O1-xu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是!尚先生》的导演是曾经导演过《小时代》系列电影的郭敬明,由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翁虹、任言恺、汪铎、张可昀、彭心晨、苑子艺等人主演,该剧已经全面杀青。

《是!尚先生》是一部现代青春爱情连续剧,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联合出品,《是!尚先生》的导演是曾经导演过《小时代》系列电影的青年导演郭敬明,由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翁虹、任言恺、汪铎、张可昀、彭心晨、苑子艺等人主演。陈学冬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尚铂燃,是“风尚集团”的继承人,同时也是一位陈列师,为了找出母亲去世的真相,尚铂燃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而进入一家时尚杂志社工作,在时尚杂志社里面遇到了鹿小葵(欧阳娜娜饰),鹿小葵是一个刚踏进职场的菜鸟,性格活泼天真,尚铂燃在意外之下和鹿小葵成为了室友,同时两个人也是时尚杂志社里面的对手,在同居和竞争的过程中两个人逐渐擦出火花,两个人一起找出了尚铂燃母亲离世的原因并最终走到一起。

5月9日,《是!尚先生》已经全面杀青,陈学冬和欧阳娜娜在拍戏的过程中已经培养出深厚的感情,两个人经常在微博“大秀恩爱”,有一次两个人分别在自己微博上发出为对方剪脚指甲的照片,一时间让许多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两个人正在热恋中,他们在剧中的恋爱也被哦网友戏称为“忘年恋”。同时,陈学冬的戏份比欧阳娜娜的比较早杀青,在陈学冬杀青时,欧阳娜娜非常不舍,含泪送别陈学冬。据悉,《是!尚先生》将在2016年6月8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观众朋友们见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