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国立张铁林王刚铁三角关系曝光 三人合作10年感情甚好

2016/5/15 21:23:08 作者:O3-chenl…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因合演《铁齿铜牙纪晓岚》而得名“铁三角”,到2010年第四部再播时,就整整十年了。“合作完第三部,我就决心不再演和珅了;我想摆脱这个形象。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因合演《铁齿铜牙纪晓岚》而得名“铁三角”,到2010年第四部再播时,就整整十年了。“合作完第三部,我就决心不再演和珅了,我想摆脱这个形象,想告诉观众我还能演别的。可是这次我食言了,原因一是想念他们老哥儿俩,二是市场需要,观众喜欢我们。”眼看着王刚向记者委婉地道歉,一旁的张铁林、张国立也频频点头。“我们的合作能维持十年,能从开始被质疑到现在被需要,确实不容易。所以《铁齿铜牙纪晓岚4》是我们拍得最认真的一部戏。”
为了能让《铁齿铜牙纪晓岚4》大获全胜,北京卫视特别为它安排了“跨年”的黄金档期。从12月28日起,该剧将每晚播出两集,陪伴观众跨过元旦之夜。在该剧的开播仪式上,记者专访了“铁三角”和著名编剧邹静之。
邹静之:第四部的难度太大了
编剧邹静之在先后创作了《铁齿铜牙纪晓岚》前三部之后,责无旁贷地扛起了第四部创作的大旗。谈起这次创作,邹静之十分感慨:“第四部太难写了,既有喜剧之难,也是续集之难。尤其续到第四部,难度层层叠加,远超过第二、第三部。”
《铁齿铜牙纪晓岚4》(以下简称《纪4》)共分为《小月归来》、《拉大旗做虎皮》、《笔谈奇案》、《人在草木中》和《忠义祠》五个单元。邹静之告诉记者,第四部中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比如网聊、炒股等热门社会话题。他坦言,这也是形势所逼,不得不让他运用了时尚界一个流行词——混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