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于晓光热吻女友秋瓷炫 中韩跨国恋情受网友祝福

2016/5/18 14:56:57 作者:M-zhouro… 来源:女物娱乐网
5月16日下午,秋瓷炫晒出为中国哪有于晓光庆生的照片,男友于晓光更是在生日会上大胆献吻女友,两人看起来就是甜蜜十足啊,秋瓷炫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光芒。

大家知道在娱乐圈中有很多跨国恋情,甚至是跨国的婚姻,说到这儿我们就要好好说一下娱乐圈的那些跨国恋情,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自然是女神汤唯嫁给韩国著名导演了,闲杂女神已经被爆出怀有宝宝了,韩国老公对她也是十分疼爱,另一个就是韩国欧巴李承铉迎娶了中国美娇娘戚薇了,两人婚后更是火速怀孕生子,小日子过得甜蜜又幸福啊。不过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一对备受网友关注的中韩情侣——于晓光和秋瓷炫,大家认识秋瓷炫应该是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现在小编要告诉大家,这位韩国女神被我们拿下了。5月16日下午,秋瓷炫晒出为中国哪有于晓光庆生的照片,男友于晓光更是在生日会上大胆献吻女友,两人看起来就是甜蜜十足啊,秋瓷炫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光芒。

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女神秋瓷炫和于晓光是因为一起合作电视剧《幸福在一起》而结缘的,两人更是从戏里爱到了戏外,之后就传出两人在一起的消息,看来这次我们算是长脸了,而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是姐弟恋,虽说世俗的眼光里一直不怎么看好姐弟恋,但是两人还是爱的很甜蜜,现在我有也很支持两人在一起,如此看来我们还是不亏啊,虽说痛失了女神汤唯,但是韩国欧巴李承铉以及女神秋瓷炫都是我们的了,真心祝愿秋瓷炫和于晓光能够甜蜜携手一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