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剧《疑犯追踪第五季》引关注 超长预告引粉丝狂猜结局

2016/5/18 17:15:19 作者:M-zhouro… 来源:女物娱乐网
《疑犯追踪5》是最后一季,大家知道电视剧的最后一季绝对值得一看的,毕竟很多等待解开的谜底都会在最后一季给出答案,所以不难想象《疑犯追踪》第五季的火爆程度。

说到美剧小编相信绝对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其实说实话,这不也是个美剧迷,很多美剧真的制作很好,值得我们一看,就拿最近大热的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来说,真是吸引了一大群美剧迷,每天守着等待更新,为什么美剧如此受欢迎呢?甚至有超过韩剧的势头,其实不难理解,韩剧这么多年我们都看厌了,但是美剧不一样啊,文化的差异造成了巨大的吸引力。今天小编就要跟大家安利一部备受好评的美剧《疑犯追踪》,其实大家一看到这个美剧的名字就会知道绝对是典型的美式风格,不得不说老美就是喜欢炒这些梗,好在我们都喜欢啊,美剧《疑犯追踪》第五季在4月底曝光了一组超长预告,作为美剧的粉丝,很多网友都纷纷猜测结局是怎么回事,但是精明的老美肯定会留一手哦。

美剧《疑犯追踪》第五季是最后一季了,大家知道电视剧的最后一季绝对是值得一看的,毕竟很多等待解开的谜底都会在最后一季给出答案,所以不难想象《疑犯追踪》第五季的火爆程度,所以《疑犯追踪》第五季一播出就收视爆表了。但是即便是作为这样一部人气高、收视高的美剧,还是避免不了观众毒辣的眼光,甚至有网友评论结局太扯了根本不和常理,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老美一直都是怎么疯狂怎么来啊,至于道理嘛,咱还是不要和他们讲了,好好追剧才是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