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著名女星杨钰莹变俏阿妹 微博晒出大理旅行照

2016/5/19 14:22:52 作者:SHPD1-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参加《偶像来了》的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杨钰莹就是一个应该生活在古代里面的人。杨钰莹很喜欢古代的服饰与手艺,言行举止就像是一个非常温婉的大小姐……

在参加《偶像来了》的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杨钰莹就是一个应该生活在古代里面的人。杨钰莹很喜欢古代的服饰与手艺,言行举止就像是一个非常温婉的大小姐,给人很清新脱俗的感觉。在4月29日的时候,杨钰莹在自己的微博上面晒出了一组照片。杨钰莹的这一组照片是在大理拍摄的,在大理的风光里面,杨钰莹就像一个俏阿妹,非常应景。在微博上面,杨钰莹还表示在山水之间,她感受到了爱与智慧,还有温暖的感觉。旅行是一段充满了灵性的生活和感受。每一段旅行都会很累,但是,很吸引人。旅行不仅仅是去外面看看世界,旅行带给旅行者更多的应该就是那些说不出口的感受。大理是一个很不错的旅游景点。在山水之间,去感受大理的风气,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享受。

蓝天,白云,再加上美食,大理一直都是旅行者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杨钰莹出道这么多年了,一直还是给人一种小妹的感觉。在舞台上或者是在平常的生活里面,杨钰莹就是一个举止非常文雅的一个人。如果杨钰莹加盟古装剧的拍摄,应该会非常好看。一般来说,歌手也会去演艺圈混混,可是,这么多年来,杨钰莹还是一直专一地走歌手的路,唱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听着自己的唱片,享受着生命里面的每一寸时光,这就是杨钰莹的态度,一直让人羡慕不来的态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