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大张伟低调领证遭热议 与自己女经纪人刘迎修成正果

2016/5/21 14:54:56 作者:T-zha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娱乐圈的艺人的纷纷公布了自己的恋情或者结婚的喜讯,而最近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大张伟和经纪人刘迎之间的恋情。据相关媒体反映大张伟和他的经纪人现在已经低调领证。

最近娱乐圈的艺人的纷纷公布了自己的恋情或者结婚的喜讯,而最近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大张伟和经纪人刘迎之间的恋情。据相关媒体反映大张伟和他的经纪人现在已经低调领证,是因为大张伟跟经纪人在酒店同住一间房间,甚至在陪经纪人的父母4人同往三亚度假。恋情曝光之后,更是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之后有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两个人其实在前两年两年之前就已经低调领证了! 
大张伟一直来都在很多节目中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虽然他讲的段子有些低俗,但是这并不影响到观众对他的喜欢,而且在这段恋情公布之后,更让人意外的是,他的粉丝看到之后并不惊讶,而且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说提醒其注意,好像对这些早就知道,而有些媒体声称现针对此事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他们都称圈内对他们的恋情都是众所周知,只是没有像外人公布而已。之前大张伟在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就表示。如果自己的理想型是白白胖胖的人,而现在他的经纪人就是这样的,完全符合他的要求,看来一贯以嘻哈的风格,玩世不恭的态度面对观众的大张伟,这次是真的找到自己的真爱了,其实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能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并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更何况作为艺人他们身上有着很多公众的效应,在感情方面会受到更多阻碍,幸福是一件太难能可贵的事,就让我们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