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庾澄庆李敏镐情非得已  出场费由广告商演出商承担

2016/5/21 15:32:19 作者:W1-pa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长腿欧巴”李敏镐终于现身春晚彩排现场。在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后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即便如此,他的现身仍然引发众人追捧。值得...

“长腿欧巴”李敏镐终于现身春晚彩排现场。在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后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即便如此,他的现身仍然引发众人追捧。值得一提的是,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也将首登央视春晚。据悉,相比国内演员而言,邀请外国大咖的过程更加繁琐,还要进行报批。
李敏镐
彩排20分钟便离开
前日抵京的“长腿欧巴”李敏镐,并未参加马年春晚第五次彩排。昨日下午,李敏镐终于现身春晚彩排。此前,有知情人透露,李敏镐此行是高规格,由专人引领走特殊通道进入休息室。不过昨日,李敏镐却是从央视方楼的办公区直接进入彩排现场。不过在戴着墨镜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后他便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今日下午,马年春晚将进行最后一次彩排,李敏镐也将亮相。
此外,李敏镐的住宿也被安排在离央视只有10分钟车程的某五星级酒店。而往年,就连赵本山这样的大咖都是住影视之家。不过,去年席琳-迪翁在表演完后即刻就走,今年李敏镐很可能也是如此。至于另一位大咖苏菲-玛索,直到现在未有媒体爆出其抵京消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