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奔跑吧兄弟》中韩兄弟团再聚 Rain唱中文民歌众人爆笑

2016/5/23 10:06:42 作者:K-lin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上周五晚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在《奔跑吧兄弟》,再次迎来兄弟团与韩国running man的成员们相聚时光,并且还在导游组的安排下,两人搭配共同一起来完成节目的录制。

上周五晚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在《奔跑吧兄弟》,再次迎来兄弟团与韩国running man的成员们相聚时光,并且还在导游组的安排下,两人搭配共同一起来完成节目的录制。奔跑团成员中最矮的王祖蓝不知道是导游组故意的安排,还是天意,组合的队友是众人之中最高的一位,李光洙。两人的组队,让一旁的众人知道后,频频爆笑。王祖蓝李光洙这一组合还很悲催,撕名牌环节刚开始不久,他们就双双下场,并且下场后,两人都还处于懵逼状态。除了这对搞笑组合外,还是有实力派的强者存在着的,那就是金钟国与Angelbaby。金钟国不愧是每个人都怕的强者,一路护着Angelbaby斩获其他成员的名牌,但是最终还是以一人之力敌不过众人之力,金钟国在大黑牛李晨与狍子鹿晗的合力之下被撕掉了名牌,然而最终获得胜利的是让众人都意想不到的鹿晗。

虽然游戏结束了,但是兄弟团与韩国的朋友的感情又更加的深厚。本周五晚的节目中,还迎来了韩国当红男演员、歌手Rain的出演。兄弟团与嘉宾们来到了云南的西双版纳,该期的嘉宾们都很会唱歌,因此本期节目的主要点都是与唱歌有关系,但是来自韩国的嘉宾Rain对这期节目的安排欲哭无泪了。因为Rain会的中文已经很有限了,但是他在录制节目中还有唱中国的民歌,刚开唱就引发笑点,唱完一首歌下来,众人频频爆笑不已。想要知道更多Rain唱功的笑点,那么就敬请期待5月20日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