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面歌王丁当揭面 齐天大圣空降蒙面歌王

2016/5/23 12:56:03 作者:U1-xuyuq…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首播中“黑天鹅”一首《拯救》征服了猜评团和观众,对手“羊驼”更是对她给予高度赞扬:“比孙楠唱得好!”第二期中,以一曲《如果还有明天》成功的再现铁肺唱腔。

首播中“黑天鹅”一首《拯救》征服了猜评团和观众,成为全场公认的铁肺唱将,对手“羊驼”更是对她给予高度赞扬:“比孙楠唱得好!”第二期中,“黑天鹅”再放大招,以一曲《如果还有明天》成功再现铁肺唱腔。歌唱技巧与情感的完美融合让现场掌声不断,猜评团更是被她的歌声打动,戴军评论“她前面四句一出来,我就被震撼到了,真的是感觉都快飙泪。”伊能静和巫启贤对这首歌感触更深,触景生情追忆恩师薛岳。“他说伊能静就做最真实的你,就唱十九岁的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被带走,于是就有了《十九岁的最后一天》这首歌。他真的是我的恩师,他一直教我唱出真心的内心,跟声音无关。”伊能静感叹。

第二轮中,“黑天鹅”更是火力全开,以一首催人泪下的《千年之恋》完美展现刚柔交加的歌喉。她惊人的爆发力,率性而细腻的演绎,和极富穿透力的歌声都直击观众心房。经过现场300位大众评审的投票,“黑天鹅”终于以99票险胜,成功荣耀揭面,获封第二期“蒙面歌王”。

正当众人皆好奇这位实力雄厚的歌手是谁时,面具缓缓落下而揭面的一刻,女歌手丁当的庐山真面目终被揭晓,她眼含热泪,并向观众深深鞠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很感谢大家看得起我,我也知道很多人还不认识我,我就是那个在台上用力歌唱的黑天鹅丁当,谢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