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著名演员钱枫拍戏“被骂” 原因竟是因演坏人太精湛了

2016/5/24 13:29:59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你们肯定看过湖南卫视的节目《天天向上》,这个节目非常的好看,而且很多人每一星期都会去看,最近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大换血,肯定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消息了。

你们肯定看过湖南卫视的节目《天天向上》,这个节目非常的好看,而且很多人每一星期都会去看,最近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大换血,肯定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消息了,主持人中除了我们很熟悉的汪涵外,还有很多哦,像钱枫,他也是非常的不错的,今年的5月份报道称,钱枫最近新拍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这个电视剧非常的好看哦,现在都已经完结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里面有一个角色相信大家都非常的喜欢,那就陆捷,而扮演陆捷的演员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主持人钱枫,很多看过的人都说钱枫在这里面表演的非常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因为钱枫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是扮演着一个非常自大,非常令人讨厌的这样一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他都被网友唾骂,但是钱枫表示网友骂的越厉害我就觉得越好。


因为这就表示我演这个角色是非常的到位的,所以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钱枫,是中国内地的演员、主持人,在2004年毕业后就出演了《恰同学少年》,非常的厉害,之后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啦,之后还参演了很多的电影还有电视剧,像《恋爱教父》、励志剧《旋风十一人》等,你们感兴趣可以去看看哦。他也参演过电影,像去年的《梦幻佳期》、还有《面朝大海》、《小神来了》等。钱枫,是一个比较乖乖的孩子形象,而且他唱歌还非常的好听,很讨人喜欢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