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沈梦辰豪迈吃龙虾令人大跌眼镜 赶热潮玩网络直播破高点击量

2016/5/24 21:19:44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5月18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沈梦辰叉开小腿吃虾的照片而这一组照片当中的什么成也是一改往日那乖巧羞涩的之态,简直是非常的豪迈,这还穿这裙子就吃,让许多观众大跌眼镜。

在2015年的年底一个新生代的主持人沈梦辰又一次的轰炸了人们的视觉享受而他也是被称为在谢娜之后最有可能替代谢娜的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虽然网上的传言也是非常的多不过众多传言都是指向沈梦辰他即将替代谢了不过这一新闻并没有得到认证而这半年之后他依然没有取代谢娜的位置可想而知这都是传言并没有根本的依据。不过人们对于他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然而在5月18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沈梦辰叉开小腿吃虾的照片而这一组照片当中的什么成也是一改往日那乖巧羞涩的之态,简直是非常的豪迈,这还穿这裙子就开吃,大动作简直就是,让许多观众大跌眼镜。就连什么网城本人他在发布了这一条微博之后也是对广大网友声称自己的动作简直是太豪迈了,看到美食也是受不了了这就是一个吃货。这也是让许多观众和网友们觉得非常的真实终于有非常真实的一面,呈现在观众的面前,不再是在舞台上哪一个只会按着台本走的主持人了。

而现如今不仅是真人秀节目火暴的高峰更是引来了明星们的网络直播。在戛纳电影节上李冰冰玩起了直播,李宇春也是紧随其后,而沈梦辰她也是开始玩起了直播而这一次沈梦辰他也玩直播,一改平日里的精致装扮它开始,素颜现身网络,这也是为了向观众们证明他的确是有着很好的底子而在直播的是47分钟他就已经吸引了超过64万人在线同时围观而更是打破了又一次的直播记录。什么成也是在线化起了心机桃花妆这也是让许多战线人士纷纷留言称乎与杜海涛快来亲吻。他们的这一堆生意到如今,是和已经正式确立,彼此的关系再次也希望他们能早日传出好消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