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奔跑吧兄弟》大电影高票房低口碑 第二部影片计划疑似流产

2016/5/25 13:17:07 作者:M-chenp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因为《奔跑吧兄弟》综艺节目拥有很大的观众基础,所以即便是有人批评,但《奔跑吧兄弟》大电影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是取得了喜剧片都难以达到成绩—7.7亿的高票房。

自从在《爸爸去哪儿》综艺大电影拍摄之后,《奔跑吧兄弟》节目组也是不甘落后,在第一季结束后都拍摄了大电影,邀请观众们到影院观看,在最初,这个大电影还是为制片人赚到了不少的钱,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高的热情花钱去观看一部由综艺剪辑而成的所谓的电影,所以在第一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之后,网友们对于综艺大电影的追捧就逐渐下降,越来越趋于理性。但是因为《奔跑吧兄弟》综艺节目拥有很大的观众基础,所以即便是有人批评,有人呼吁回归理性,但是《奔跑吧兄弟》大电影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是取得了正常的喜剧影片都难以取得的好成绩—7.7亿的高票房,但是口碑却是低到了豆瓣评分只有4.4 分的超级烂片的评分。看来观众们虽然观看了但是对于这样的综艺大电影的认可还是没有很高的。

本来在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是在《奔跑吧兄弟》每一季综艺节目结束之后都会又一部大电影的,不过因为电影的拍摄周期以及演员的档期原因,会存在岔开的情况,不过这综艺节目都已经播放到了第四季,有的嘉宾都已经请了第二次,第三次了,《奔跑吧兄弟》大电影第二部到现在都还没有着落,其实在2016年初,曾经有消息称,《奔跑吧兄弟》大电影2已经在筹备中了,还有林允儿来参加,预计在今年2月份能上映,可是这都到了5月份了,什么官方的消息都没有,似乎大家都忘记了《奔跑吧兄弟》大电影这一件事,小编也不得不猜测是不是《奔跑吧兄弟》大电影计划已经“流产”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