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陶晶莹出席《看见你的声音》实力撩汉 薛之谦现场大秀rop

2016/5/25 14:40:10 作者:W-liuz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看见你的声音》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欢。在5月22日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陶晶莹用自己“揩油式”的声音撩拨现场的鲜肉们,薛之谦更是狂炫方言rap。

作为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自从该节目于3月27日开播以来,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欢。在5月22日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陶晶莹用自己“揩油式”的声音撩拨现场的鲜肉们,薛之谦更是狂炫方言rap。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一档从韩国引进的节目,《看见你的声音》以自己独特新颖的节目形式吸引了众多的观众们。在节目中,邀请薛之谦、黄子佼等众多的实力演员担任节目的主持人,真是尽显自己的搞笑风格。5月22日,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嘉宾陶晶莹在现场大秀自己的好声音,唱出了众多观众的心声,在现场与观众们亲切互动。还揩油式的摸了场上模特的腹肌,还表示“工作之余不能忘记娱乐”,引得现场观众们尖叫连连。

在现场,主持人薛之谦大秀自己的方言rap,还与坐在嘉宾席上的王栎鑫进行rap互动。整个节目笑点十足,现场更是笑声不断。据报道,《看见你的声音》是一档从韩国引进的节目。在大家不知道职业、演唱实力的神秘演唱嘉宾中,通过口型等证据来判断对方到底是实力派还是一个音乐白痴。在2016年3月27日,该节目开播以来,一直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主持人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神秘嘉宾带来的惊喜,以及和现场观众的亲密互动,给节目带来了众多看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